慶祝第一季銷售稱王!NISSAN全車系促銷大滿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4/2003星期五)
慶祝 NISSAN 第一季銷售冠軍,感謝 NISSAN 車主的熱烈支持,NISSAN 特別精心提供了5,000元的嘉裕西服禮券作為來店賞車禮。只要消費者在4/12-4/20活動期間,前往NISSAN全省經銷商賞車,就可以獲得5,000元的嘉裕西服禮券。一共有20000份,總值1億元。送完為止,行動要快喔。

另外,NISSAN也推出一系列的超值商品要回饋給消費者﹐包括早在今年媒體春酒時悄悄登場的X-Trail搭配車頂探索燈的冠軍限量仕樣車﹐加裝配備包括:大型車頂探索燈、鍍鉻後視鏡、車側防護桿、白金踏板、鍍鉻後牌照框與車門貼紙等;而Cefiro車系則推出VCD式樣車﹐以及一元加裝 NAVI 衛星導航系統的超級大好康!

至於Sentra車系Luxury Sport 仕樣車佳評如潮﹐持續追加販售﹐其中1.6L車型只要49.9萬起﹐就可擁有自排+ABS+皮椅+恆溫系統等精緻配備;而1.8L車型57.9萬起﹐還送天窗+ABS+TOBE;而March車系也同時推出頭款可刷卡﹐與超低月付款3500專案;Verita珍珠白式樣車也持續接受預訂;七人座挑高頭等艙Serena Q-RV也與Cefiro車系一樣提供一元加裝NAVI衛星導航系統的促銷方案!



 
 
04/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