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巔峰Only In A JEEP!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JEEP贊助「聖母峰,兩代情」在台活動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03/2003星期四)
為了讓台灣熱愛山野自然的觀眾,能如身歷險境,與登山勇士一同挑戰艾佛列斯的奇麗險峻,全球四輪傳動的領導者-JEEP,特別選擇贊助國家地理頻道,為台灣觀眾呈現一部意義非凡的紀錄影片-「聖母峰,兩代情」。這部影片主要是記錄,50年前首度攻頂成功的兩位登山英雄,和40年前國家地理隊首度攀頂的成員後代,於50年後的2003年,重新踏上父親的腳步,挑戰世界巔峰的過程。

「聖母峰,兩代情」這部影片將在4/27晚間22:00於國家地理頻道首映,並將於4/28的04:00~06:00、09:00~11:00及5/4的13:00~15:00重播,相信屆時將吸引所有擁有相同特質的JEEP車主及登山愛好者,齊聚電視螢光幕前,一起共睹象徵人類挑戰大自然極限的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另外,從4/2~5/11止,在台北市世貿二館與華納威秀之間的長廊,還有活動平面展覽及與中華山岳協會共同舉辦模擬聖母峰基地營之體驗活動。

1953年,愛德蒙•希拉瑞和丹增•諾杰兩位勇者創下人類史上第一次成功攀登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之記錄;而約此同時的1949年,JEEP也正式推出四輪驅動車種,讓JEEP成為越野車的代名詞。沒有人會記得第二次登上聖母峰的人是誰,儘管他們成就非凡,但他們終究只是追隨者;同樣地,JEEP品牌的原創與獨特血統,也是所有其他越野品牌後繼者所無法模仿的。

50年後的今天,愛德蒙•希拉瑞和丹增•諾杰的後代子孫,重新踏上挑戰攻頂的路程;在此同時,JEEP也已發起或贊助許多的環境保護教育活動,讓所有JEEP車主親近山林、更懂得愛惜山林。同樣是大自然的愛好者、同樣不斷的翻山越嶺,聖母峰的登頂勇士們和駕駛JEEP與山一同呼吸的越野車主們,如果血液裡找得到一些共通的因子,那一定就是對大自然與山巔的熱愛、渴望與愛惜!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會選擇贊助國家地理頻道的這部「聖母峰,兩代情」在台灣播出,除了想讓台灣觀眾能一起分享這樣一個深具意義且精彩的真實畫面之外,最主要的是在影片中所呈現出不分古今的登山愛好者,憑藉對山的熱愛和堅忍的耐力毅力,縱身投入攻頂之路,與其說是為了征服高山,不如說是挑戰自己身體及心理的極限。

而這種愛好自然並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其實正好與JEEP一直以來鮮明的品牌個性「冒險的、創新的、主動的、有樂趣的、自由的精神」不謀而合。同時,並期待藉由攀聖母峰這樣一項充滿正面教育意義,及鼓勵社會健康運動風氣之活動,與JEEP的越野第一品牌形象,及符合環保精神的經營態度加以結合。



 
 
04/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