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遺珠:SKODA Fabia RS與WRC戰馬並轡狂奔!!
AUTONET記者:LFC(03/27/2003星期四)
對於這個品牌極度陌生的網友﹐一定要詳讀這則新聞﹐因為過去被視為是東歐平價車廠的SKODA﹐在東家福斯集團的銳意經營下﹐在月初的日內瓦車展推出不僅推出Fabia的性能鋼砲RS版本﹐更展現進軍WRC賽事的決心﹐推出2003年式的全新Fabia WRC!!

沿用現行福斯Polo底盤衍生的SKODA平價小型房車Fabia(事實上更是現行Polo底盤的第一輛產車系!!)﹐為SKODA掙來連續多年的高銷售成長率與獲利之後﹐最近更計畫推出性能車型﹐進軍歐陸小車的頂級核心級距-性能鋼砲﹐這次福斯集團特地導入了1.8升五汽門渦輪增壓引擎﹐讓Fabia RS擁有足足150hp的最大馬力!另更提供在歐陸愈來愈熱門的柴油引擎版本﹐1.9升的Tdi渦輪增壓引擎﹐也擁有190hp的最大馬力﹐除了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 9.6秒就可完成之外﹐每百公里更只需消耗5.6公升的柴油!

至於全身賽車彩裝的Fabia WRC﹐更積極展現SKODA進軍賽車界與性能領域的企圖﹐同一時間SKODA更針對這支品牌內最重要的小型車系﹐推出2003年事全新的入門車型﹐包括1.2升的汽油引擎款式(64hp)﹐以及經濟性預算買家的最愛:1.4升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75hp)﹐也就是福斯Lupo 3L車上那具超省油引擎﹐每百公里消耗不到四公升的柴油!!



 
 
03/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