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avrin藍芽上身﹐接電話不接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7/2003星期四)
您還在車上接手機線嗎?在日昨於台北紐約紐約的一場發表會中﹐三菱Savrin發表了內建藍芽通訊系統的全新車系﹐從此以後國內的車用行動通訊將正式進入藍芽元年!!

根據ARC Group最新研究報告指出﹐今年整個藍芽手機市場即將起飛﹐全球市場量將達到一億支的水準﹐2006年將達到7.8億隻﹐為了滿足消費者度對於Savrin高級質感與人性化配備兼具的完美要求﹐中華三菱特別與怡利電子共同開發車用藍芽聲控通訊音響整合系統﹐並率先配置在日昨發表的2003年式新款Savrin車系﹐讓消費者享受這套系統所帶來無線傳輸的便利性;當車主的藍芽手機進入車室內﹐藍芽系統會自動與車內Audio-Phone系統進行無線連結﹐免除以往車用通訊系統所需周邊配備與雜亂線路的連接﹐車用藍芽系統無線通訊的特性﹐更讓匆忙上車的車主在接獲來電時﹐不須慌張地尋找行動電話﹐下車時也不會發生將手機遺忘在車上的窘境。

同時為配合這套系統正式上市﹐中華三菱特別與中華電信、SONY Ericsson合作推出幸福限時通話中的促銷專案﹐活動期間只要購買Savrin配置藍芽無線行動通訊系統的車型(89.9萬與92.9萬元的Exi頂級型)﹐便獲得內建藍芽彩色多功能的SONY Ericsson T68I手機(本專案須搭配中華電信門號)﹐此外在中華三菱推展Savrin幸福結婚車隊將近一年的今天﹐並於全台準備了500輛禮車﹐今年度並將擴大舉辦﹐除了提供新車六輛Savrin當作結婚車隊之外﹐更加贈新人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另外2003年式的Savrin頂級車型更增配了後視鏡鑽帶方向燈﹐並且將原有頂級車型的配備向下延伸至全車系﹐其中79.9萬元的新款Sei七人座車型﹐更增添包括霧燈、恆溫系統、全車空力套件等精質配備﹐而且中華三菱更將持續針對車主需求﹐在可見的未來將計畫提供這套系統給現行車主回廠選配!



 
 
03/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