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與知性 2003年 M-BENZ 賽車研討會!
AUTONET記者:JEFF(03/03/2003星期一)
面對國內現在對於F1賽車的熱情,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藉著對於F1的研討,更進一步的將所有對F1賽車有熱忱的車迷們組合起來,並且提供了一個絕佳的了解與討論的機會,讓廣大的F1賽車迷們有機會接觸的第一手的F1最新資訊!

運用了中泰賓館的宴會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號召了國內數位對於F1賽車有著非常精深研究的媒體人仕前來擔任M-BENZ Motorsport Club的顧問,並擔任本次賽車研討會的主講人,而本次更不惜成本的將原McLaren-Mercedes車隊的一輛F1賽車運來台灣,呈現給俱樂部的會員們欣賞。會中更介紹了許多有關F1賽車的歷史、新規則、車隊展望與車輛設計原理,不但如此,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更大方的將許多原廠資訊提供給所有對於F1賽車具有熱忱的會員,完全讓人體會到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用心!

一項體育活動的推廣,需要許許多多人的熱忱與努力,而在本次的M-BENZ Motorsport Club賽車研討會上,不禁讓人看到了一家國內知名車廠的努力,而F1賽事在經過許多媒體的報導與業界的努力下,雖說已成為一項多數人所熟知的運動,但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會員扎根,打好F1知識的基礎用心,值得讚賞!



 
 
03/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