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大排氣量動力優勢!BUICK Rendezvous行動力驚人!
AUTONET記者:敬璽(01/16/2003星期四)
如果初次看到BUICK Rendezvous的網友們,或許會將過去傳統美系車的既有印象又套進去,油耗凶、遲緩的行動力、如行船般的懸吊系統….但在21世紀的今天,能夠讓無數北美家庭肯定的Rendezvous可是立下21世紀美系休旅座駕的新基準,同樣融合傳統房車、休旅車與SUV於一身,Rendezvous擁有的行動力,就像在球場上的老虎伍茲般驚人……….。

打從基礎設計伊始,BUICK Rendezvous就與傳統SUV大異其趣,從動力系統到安全防護機制,均具有足以傲視群輪的特質,講究以乘員舒適為先的強勁行動力,便是Rendezvous問世最重要的使命!

動力系統方面,Rendezvous搭載一具原廠代號LA1的3.4升V6引擎,儘管使用的是較為傳統的OHV配置,但是故障率低、易維修與高耐用度的特點,加上中低轉速扭力優異的輸出表現,即使Rendezvous車重近一噸九,在一般道路上行駛並未出現力有未逮的狀況,更具備拖曳重量達3500英磅的超人實力!經由工研院油耗測試的結果,即使是搭載3.4升大排氣量引擎,更具備每公升平均油耗8.5公里的優異效率,並不輸某些排氣量相當的日系國產房車,加上BUICK特地為Rendezvous開發的Versatrak四輪驅動系統,平時不僅會以前驅方式行駛。展現省油而敏捷的行動力,伴隨路況變化會自動因應適時調節動力的功能,更會在抓立地不佳的路況下,提供最適當的動力分配比例,即使在高速過彎時,中央管理單元也會自動分配各輪輸出力道,讓過彎時不僅保持從容的姿態,更維持最佳穩定與安全狀態;除此之外,Rendezvous更配置了鋁何金材質的前後輪獨立懸吊結構,不但擁有較傳統SUV更優異的行路品質,更配備了TIM胎壓監測系統、Easy-Pump內建車胎充氣裝置,儘管無法進行重度越野,但輕中度越野能力也毫不訊於市面上的都會型SUV,加上車上配置的兩階段防護氣囊、自動防眩光後視鏡、感應式自動啟閉頭燈等其報安全配備,將整體安全防護的真意發揮無遺。



 
 
01/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