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haeton奪下「最佳舒適座位大獎」-創造豪華旗艦乘坐新體驗!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6/2003星期四)
〝超越舒適 Phaeton背部支撐獨步車壇!〞VOLKSWAGEN豪華旗艦Phaeton自去年在歐陸上市以來,即以獨步車壇的完美可調適電子座位系統深受各界好評,日前又榮獲「AGR德國健康背部組織」殊榮肯定,評選為「最佳舒適乘座品質」的車款。

「AGR德國健康背部組織」是一個備受尊崇的國際組織,委員會成員涵蓋各界醫學專家,深具公信力,向來以嚴格的認證標準聞名於世,評選範圍含括了辦公室家具到車輛座椅,為提供消費者各種高品質舒適座位的選擇指南。在「AGR德國健康背部組織」委員會的嚴格測試標準把關下,使得評選結果成為備受業界關注的榮耀,鮮少有車輛乘座通過此項殊榮認證。

AGR除了肯定VOLKSWAGEN Phaeton在獨立座椅上的品質努力,更肯定VOLKSWAGEN在背後支撐系統的貢獻。多數汽車製造商均認為在目前的造車工藝下,為乘客量身定做背部支撐系統有其難度,而VOLKSWAGEN發展的全新Phaeton卻提供正確有效的背部支撐,使乘客在旅程中能保持舒適正確的姿勢。

AGR更提醒汽車消費者,一輛舒適的座駕不僅意味著柔軟的內裝及舒適的材質,更要有穩固的填充材質及良好的座位結構,尤其分離調整座椅及背部系統更是重要的關鍵。座椅的高度、角度及座椅坐墊支撐均必須能個別調整,以適應乘客的身型;若未考慮乘客重量在座椅上的壓力,將使駕駛人或乘客的舒適度及視野大打折扣。

Phaeton集結完美之造車工藝之大成,精心打造旗艦級乘坐舒適新體驗,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將於今年第三季引進旗下全新豪華旗艦Phaeton,邀請全國消費者入主,坐擁豪華房車舒適饗宴。



 
 
01/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