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宣佈2003年式車系新配備,並同時公開Tridion 4設計草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6/2003星期四)
200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了一部大一號的Smart,它全長365公分,寬度179公分。迷你依舊,但它顛覆了Smart的傳統:誰說Smart不准是五門四人座?它便是Tridion 4,不但宣示了SMART不是只生產兩人座車型﹐更進一步擴展了這個品牌未來多元化發展的可能性﹐而且原廠還公佈2003年式全車系的新標準配備與車系展開!

預計在今年正式公開其Tridion 4量產車型之前﹐被稱為NCC(New Compact Car)的計畫﹐正以DAIMLER CHRYSLER集團為中心﹐更結合三菱的Z-Car全球化小型車底盤﹐以及相關的動力與傳動技術與組件共享﹐包括前些時候由DAIMLER CHRYSLER AG促成﹐結合三菱與韓國現代組成的動力系統開發合作計畫﹐當然也包括未來SMART品牌進軍北美市場在內,原本在DAIMLER CHRYSLER所擁有的巴西Juiz de Fora組裝廠﹐就已經產製供南美市場銷售的M-BENZ A-Class車系﹐將來除了增列SMART的生產線量產Tridion 4以外﹐M-BENZ更將準備導入專攻北美市場銷售的C-Class在此生產,細心的網友還可以比較一下設計草圖與2001年車展式樣之間的差異性,更可以了解未來SMART家族的設計走向。

為了拓展SMART家族的產品特質,DAIMLER CHRYSLER總部決定,2003年式的SMART全車系將會讓以ABS、BAS、EBD與ESP車動態穩定系統在內,完整的主動性安全防護機制列為標準配備,而過去車迷向隅的BRABUS改裝車系,也將正式納入SMART全車系產品陣容之內,而原本Soft-Touch自手排變速系統Kick-Down效應不明顯的情況,在2003年式車系也有大幅改善,原廠更重新調校包括599-698c.c.在內的所有的動力心臟,SMART普通版本車系(包括City Coupe與Cabrio)的歐陸售價,介於8820-12880歐元間,至於SMART旗下的BRABUS改裝板旗艦,建議售價為17895歐元。



 
 
01/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