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BUICK品牌價值新起點!Rendezvous三合一新形態豪華行動頭等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4/2003星期二)
當汽車工業的發展進一步與人們生活形態結合之後﹐汽車作為一種消費產品﹐應該呈現怎樣的未來面貌?過去純粹提供行動需求的傳統房車﹐是否會因為新形態車款的推出而受到影響?注重生活品味與質素的消費大眾﹐將會如何看待新形態汽車?

如果說將傳統房車、MPV空間效能休旅車﹐以及SUV運動化休閒越野車能集於一身﹐對於既需要在都會區通勤﹐又必須兼顧假日休閒樂趣的購車人而言﹐僅有片面而單純用途的傳統行動載具﹐將無法完全滿足人們的行動需求﹐由BUICK Redezvous的誕生﹐不但可以說是這個美式高級品牌正式轉型的開始﹐更象徵汽車消費型態已經在21世紀的今天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

傳統豪華房車儘管能彰顯車主的身份地位﹐但是於休閒旅遊需求來說﹐在空間運用上自有其侷限之處﹐而全尺碼MPV休旅車雖然在空間表現方面﹐能讓人數眾多的家庭擁有足夠的空間運用機能﹐但龐大的身軀卻難以適合擁擠都會區日常行車;越野SUV讓人放心逐鹿山林﹐不過因應高底盤所帶來對於公路駕駛的適應性問題﹐卻也讓不少傳統房車加裹足不前﹐Rendezvous確立湧優異的工程設計﹐完美地將三者的優點融為一體﹐可以說在LSUV市場上立下一個Crossover設計理念的最佳典範﹐不僅如此更在北美第一年上市時﹐就創下年銷售量60000輛的記錄﹐擊敗如ACURA MDX、M-BENZ M-Class等對手﹐更與當地同一級距的凌志RX300車系不相上下﹐顯見Rendezvous已經在汽車消費文化最為發達的北美市場﹐取得多數消費者的肯定﹐而台灣不僅是Rendezvous第一個上市的海外汽車市場﹐162萬元的建議售價﹐相較於多數對手動輒跨越200萬門檻的行情來說十足超值!



 
 
01/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