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新世代!對準中小型SUV市場!
AUTONET記者:JEFF(12/20/2002星期五)
BMW車廠將會在這次的底特律車展中,展出新款四輪傳動車。我們將可以在BMW這次的展出中,一探BMW四驅車現有車系可能的改裝和發展計劃。而相信BMW為了延續X5成功的市場銷售量與評價,而決定以身形、馬力和價格都較為「精巧」的版本,針對較為年輕的客戶群。這一款目前命名為xActivity 的四驅概念車,將會是BMW未來將量產的中小型SAV (Sport Activity Vehicle) 的先驅!

這輛xActivity 是BMW設計總監Chris Bangle,延續一向以來的特異獨行,從Z9、X Coupe、CS1的另一部受人爭議的設計,他在這輛車的外型上加入了大量的凹與凸的元素,將一般車子會有的B、C柱拿掉,保留A和D柱和加上會隨著光線而改變顏色的外漆,更是大膽挑戰所有的傳統。而BMW 3.0 引擎231 匹馬力的衝勁,更是xActivity雄厚的實力,至於雖然目前概念車採用了18吋的輪胎,但相信到量產時,BMW會將輪胎的尺碼減少,以配合現實路面的需求。

此外在講求性能、舒適的BMW血統內,xActivity 更採用了號稱「聰明材質」的座椅調整系統,裝置在座椅上的感壓材質會自動依受壓大小來調整,完全不需要車主去調整座椅的高低和前後。心動了嗎?雖然這部概念車不賣,但是量產品在歐美的售價預料將以台幣約一百三十九萬上市!



 
 
12/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