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ribute 4WD 2003全新仕樣車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0/2002星期五)
蟬連國內4WD休旅車銷售冠軍,MAZDA Tribute 4WD 2003全新仕樣車即將發表!全車系搭載MAZDA 獨創RBC/4WD智慧四輪驅動系統及日本原廠空力套件。預計於年底以嶄新洗鍊的外型及全新升級的內裝氣勢登場,為明年國內的SUV市場開啟新紀元!

此次登場的MAZDA Tribute 4WD 2003全新仕樣車以外觀的升級蛻變與內裝的更精緻化為主要重點。霸氣流線的超大型保桿加類金屬底盤下護板;而包含車身兩側裙邊、後保桿下方擾流裙、及大型流線後擾流尾翼的四件式全車日本原廠空力套件及鍍鉻處理的車側後視鏡大幅提升整體質感。

在內裝方面,質感細緻、寬敞舒適的內裝向來是MAZDA Tribute 4WD頗受市場好評的重要因素。全新改款的MAZDA Tribute 4WD採用與歐洲頂級房車相同的精緻滾邊皮質座椅設計。而獨具巧思的座椅4/6分離設計(含可摺疊多元用途)在營造便利的車室空間運用之餘,也替MAZDA Tribute 4WD的休旅功能增添一項利多;除此之外,全新和風木紋內飾組使整體車內質感更加優雅。

動力性能更是MAZDA Tribute 4WD傲視群雄的菁華所在。搭載2.0升的DOHC 16V引擎,可輸出132匹的最大馬力與18.7kgm(4500rpm)的最大扭力;可說是市場上最超值的4WD休旅車。另一具性能更為強勁的3.0升V6引擎則有202匹最大馬力及27.2kgm (4750rpm)最大扭力的傲人表現,在動力輸出上飽足充沛;V6的配置更能同時兼顧引擎爆發力及運轉順暢性,可說是市場上最優質的四驅休旅車款;懸吊系統方面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式設計,提供靈敏直接的操控感受。

在安全性方面MAZDA Tribute 4WD不僅擁有MAZDA獨步全球的MAGMA 3H超剛性車體結構設計、SRS雙前座防護氣囊亦列為標準配備,同時輔以ABS及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讓MAZDA Tribute 4WD不論在都會及山林間都同樣享有最完善的安全保障。

MAZDA Tribute 4WD的驅動系統採用最先進的RBC/4WD Lock-On智慧四輪驅動系統(具有Real Time與 Full Time 兩種模式)。在Real Time的模式下,電腦能自動感測路面狀況調整前後輪扭力輸出,展現絕佳的操控穩定性;而Full Time模式則是透過MAZDA Tribute獨家研發的4WD Lock-On 功能按鍵,使駕駛者依不同路面狀況,強制執行前後50:50動力輸出的四輪傳動功能。

MAZDA Tribute 4WD 2003全新仕樣車以唯一純日本血統的精緻人文風味再次氣勢登場,以及長期以來憑藉優質產品實力廣受消費者肯定,加上的全車系4WD產品實力,優異的V6引擎性能,與更精質化的迷人產品魅力,相信必能延續銷售佳績,為國內高級休旅車市場樹立新典範,並更進一步成為MAZDA立足國內SUV市場的優質代表作!


 
 
12/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