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拓展中國市場版圖!計劃於當地生產自排變速箱
AUTONET記者:JEFF(12/20/2002星期五)
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自從TOYOTA在今年10月於天津市生產Vios轎車,正式進軍中國市場,預估年產量達3萬輛,並研判該級距轎車市場佔有率會大幅增加,且帶來當地消費者日益普及選購自排車款的趨勢;以及TOYOTA為了擴大在中國市場的生產規模,其首要條件得將較關鍵性的零組件加速轉移至中國當地生產。因此在上述雙重因素下,TOYOTA計劃將在2005年於中國生產自排變速箱。

首次在中國生產自動變速箱的日本TOYOTA,預計初期生產規模年約3萬至5萬台,而初期投資額約達十億日圓規模,其詳細情形正研議中,建廠地點可能在天津 (TOYOTA新工廠預定地) 或唐山 (TOYOA旗下自排變速箱廠-AISIN廠址) 等華北地區。TOYOTA與中國第一汽車於2005年合資生產高級轎車-Crown,屆時該車將採用TOYOTA於中國所生產的自排變速箱。


 
 
12/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