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車系INFINITI強渡關山,Carlos Ghosn下定戰書!
AUTONET記者:JEFF(12/16/2002星期一)
隨著法籍總裁 Carlos Ghosn將日產汽車從低潮拉起後,他再度趁著NISSAN小車系Micra在英國首條組裝線成立的發表會上向媒體表示,將會帶著NISSAN旗下的INFINITI 飄洋過海拓展在歐洲的業務及版圖!

依據NISSAN公司的「180計畫」,Carlos Ghosn將要在2005三月底成就NISSAN一百萬台銷售、8%的營運利潤及零負債的目標,屆時他也將會返回RENAULT集團,負起全球RENAULT- NISSAN集團的總裁一職。而目前以他在NISSAN改革的績效來看,自從他在1999年接掌NISSAN總舵主後,就讓NISSAN從虧轉盈;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達到盈利27億美金的恐怖績效,以及股價翻數翻的股東認同!

在歐洲目前類似NISSAN-INFINITI路線的車廠包括了BMW、M-BENZ、JAGUAR及LEXUS等也將會面臨和美國一般的割喉戰,相信以Ghosn享譽全球的成本殺手、破壞者的名號,屆時歐洲市場將會有如火上添油一般,上演一場混戰,而當然消費者也更將會是最大的贏家!


 
 
12/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