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車系,你的主人在哪裡?
AUTONET記者:JEFF(12/16/2002星期一)
ASTON MARTIN、ROLLS-ROYCE、BENTLEY、BUGATTI、MASERATI等任一車系,都是全球車迷口中朗朗上口的經典名車,也是大夥心中公認代表了豪華、駕馭快感、頂級車主享有的尊榮!而目前全球集團化的併購趨勢,這些代表了尊貴榮耀的車廠也在幕後靠山的堅強實力的支援下,火力更甚過往,紛紛推出了搶攻市場的鉅作!

目前M-BENZ計畫中,意圖重振大日耳曼民族過往雄風而推出的MAYBACH超豪華車系,預料將會以高達 $275,000-$340,000美金的售價面市;FERRARI過往對手的MASERATI更是誓言要重返離開10年的北美戰場,預料將以近 $90,000的MASERATI Spyder 和 Coupe車系重振雄風;而VW旗下的頂級肌肉車BUGATTI更將以50部頂級跑車Veyron和驚人的一輛百萬美金的高價推出上市。

在這個每年約有九千到一萬二輛頂級車系銷售量的市場上,每年從網路金童、創業家、醫生、職業運動員到明星等都在搶購這些所謂的頂級車系。單單在英國的一家頂級義大利跑車的經銷商,每年就可以賣出約70輛的FERRARIS和MASERATI。而隨著世界股市的不景氣,越來越多的頂級人士將錢從跌跌不休的股市提出,轉進買入頂級轎車,因為”要把錢放在最值得的地方!”,而除了這些的頂級車系,還有什麼更適合犒賞自己,及增添榮耀獨享的社會地位光環!


 
 
12/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