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迷即將實現的願望!2005年式福特Mustang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JEFF(12/16/2002星期一)
原本FORD包得滴水不漏、密不透風的2005年Mustang (野馬)的新車外觀已出現,而它的外型也將會以多年來的Mustang 為設計的根本,加上未來的元素;相信身為老美的經典名車,福特更是小心翼翼的打造,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砸了自家野馬從1964年以來的優良血統!

當年親手打造,在「驚天動地60秒」內男主角Nicolas Cage的最愛- 1966年Mustang GT 的Carroll Shelby也加入FORD GT 團隊之後,已知在頂篷上採用了來自1966 Mustang GT的設計元素。而2005年車款的底盤則使用了目前為雷鳥、林肯、甚至是JAGUAR S-Type的共用底盤,而車主更是可以自V6、V8 GT引擎以及SVT車系中超大馬力的Cobra來挑選心目中的經典跑車。其中V6引擎的馬力應有215 hp(3.0升),而V8引擎則有230 hp(4.6升);Cobra 將沿用原有的4.6升V8引擎,但馬力在SVT團隊的調配下則到了嚇人的460匹馬力的境界,而根據瞭解這款Cobra更會使用目前在F1賽車中相當流行﹐可在方向盤後方撥桿控制的序列式六速手排。

目前福特內部似乎對於是否會在下個月的底特律車展中推出尚未有共識,但是身為老美心目中的國民跑車,2005年的FORD Mustang已是目前所有車迷討論的一個熱門話題,而AutoNet 也將會以第一手的訊息馬上報給所有車迷,讓大家收到野馬第一手的訊息!


 
 
12/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