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Accord沒有著落?!廣州本田已正式進行美規七代車系上線導入作業!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5/2002星期四)
正當國內各界不斷關心台灣本田購入原屬大慶的屏東廠房後 ﹐除了生產新一代CRV之外還會導入哪一款車系﹐仍然具有不同的意見與各種揣測﹐位於海峽對岸的廣州本田汽車廠﹐最近已經緊鑼密鼓的進行美規七代Accord的上線導入作業﹐並以HG7240的廠內代號祕密進行!

儘管國內有不少車迷強烈希望﹐台灣本田應該引進的是具備濃厚歐系性能風格的歐/日規版車系﹐但在大中華市場的整體考量之下﹐儘管台灣本田尚未確認其生產車型﹐但廣州本田已經作好以2003年式身份推出具有中國特色的七代美規車系﹐不過因應當地對房車強大的需求潛力﹐將僅生產四門房車款式﹐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將導入與美規車系相同的2.4升直四﹐以及頂級的3.0升V6引擎﹐不過為了增加車系的陣容﹐可能保留原有的2.0升直四SOHC VTEC引擎。

全新廣州本田七代Accord﹐由於將面對中國大陸汽車市場遇見激烈的競爭局勢﹐除了日前本報曾報導過多項體貼乘客的內裝配備,如:左右獨立恆溫空調、自發光式儀表之外﹐美規版車系列為選配之與IBM共同開發之語音導航系統﹐是否將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中文化操作介面尚不得而知﹐七代Accord車系明顯領先對手的側邊防護氣囊﹐也尚未確認是否導入廣州生產之中國版車系﹐不過可以確認的是全新七代車系的售價將與目前的六代車系相當﹐介於25-35萬元人民幣之間﹐在當地的競爭對手包括新近投產的北京現代Sonata、上海通用別克G與大眾帕薩特等。



 
 
12/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