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提出關於Escape廣告內容之聲明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05/2002星期四)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一向以綠色企業為全球發展方針,不論在廢氣排放標準、廢車分解回收率、能源耗用率等皆以環保為主要考量的重點,因此我們非常欣慰並感謝各方人士共同為環境生態提供意見討論,共同努力。而目前所播放的這支Escape廣告原意乃希望能鼓勵消費者走出都市叢林更接近大自然、也能夠藉此認識生態,唯有認識生態,才能夠知道如何保護生態;而目前該廣告亦已於十一月底檔期到期,未來也不會再播放。

作為全球企業公民-福特六和非常欣見國內能夠與這些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的各方夥伴一起努力,針對相關人士的關心,福特六和內部也已積極討論多時,並有以下二點具體作法:
積極安排與環境生態、傳播學者與專家人士面對面溝通,相互討論,並廣納相關專業人士之建議,作為福特汽車之重要經營參考;以更積極的討論、對話與相關單位的共同合作以及車主相關活動,共同推動全民在進行生態旅遊保育之意識與共同規範,讓全民在親近自然生態的同時更要盡量避免生態受到影響。



 
 
12/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