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迷的好消息!Ibiza與Toledo有望成為重返台灣首批生力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4/2002星期三)
對於所有的SEAT車迷來說﹐由太古集團可能在明年第二季重新引進這個品牌在台銷售的消息﹐或許會讓不少網友覺得五味雜陳﹐畢竟這個換過三任代理商的品牌﹐終於要整裝待發以最新的造車科技﹐年輕而極具運動化風格的形象重返國內﹐必定對台灣平價歐系性能車市場產生不小的衝擊!



由於目前SEAT原廠正處於產品重新整裝的時期﹐今年初發表的全新大改款Ibiza,以及當家中型房車Toledo便成為第一批重返台灣市場的生力軍﹐原本就由福斯集團奧迪部門設總監Walt de’silva所主導的產品設計,車身設計本就已經極具跑格,加上被劃分到AUDI部門所受到的洗禮,其中Toledo性能房車優異的產品與性能表現,更被歷史悠久的英國Car雜誌讚譽有加(Best in Class),銷聲匿跡了許多年,SEAT這家具有鬥牛士精神的西班牙車廠,終於將要再度現身臺灣,預計在2002年第二季SEAT旗下的各車系便能重新與車迷見面!

引進國內的進口車型﹐不但必須符合最新世代的潮流﹐總代理太古集團更精心規劃最適合國內銷售的車型﹐其中全新的五代Ibiza車系﹐國內進口版本將以搭載與福斯Polo相同動力系統的1.4升自排為主﹐而中型房車Toledo則將引進其搭載1.8升五汽門引擎的自排版本﹐至於車系中的Cupra性能車型﹐則必須是屆時市場反應與車迷的回饋意見為主﹐不過相信不少SEAT看到這則消息必定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12/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