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04/2002星期三)
隨著周休二日制的實行﹐SUV休閒越野車在台灣汽車市場明顯成長,人們期望有不同的生活型態,台灣正逐漸演變成一個更注重生活品味的汽車市場。英倫頂 級豪華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觀察到亞洲地區激烈的市場競爭,尤其看好台灣地區的豪華休旅車市場的前景;LAND ROVER在12月3日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LAND ROVER Taiwan,預料將此舉將對國內LSUV市場造成洗牌效應。


LAND ROVER Taiwan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的同時,宣布未來在國內市場所要執行的首要任務內容,包括: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在未來Land Rover的產品策略上,台灣消費者將有耳目一新的感覺,Land Rover Taiwan將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如同一車系將有多種可選擇的車型,增加各種實用性更高的配備與原廠專業套件,以符合台灣的休旅車消費者用車升級的需要。

此外﹐Land Rover Taiwan將讓台灣消費者重新體認物超所值﹐和運動休旅車的精髓與真義,提供台灣市場更具親和力的價格,從入門車型Freelander到Discovery和今年底前將正式發表的New Range Rover,無論產品或價格都將比以往更具競爭力;更計畫擴大經銷服務據點,售後服務是Land Rover Taiwan登陸台灣最重視的課題,Land Rover Taiwan將以既有基礎再擴大售後服務據點,預定2003年將擴增全台灣展示服務中心達到8個,2004年更將增加到10個展示服務中心的規模。

最後﹐LAND ROVER也計畫強化與車主的交流,提供台灣車主對於豪華休旅車的最新情報與傳遞優越的〝Land Rover Experience〞, Land Rover Taiwan也將計畫參與車主俱樂部活動並發行車主刊物,以加強和車主之間的聯繫,及提供最新四輪驅動車的用車觀念與技巧,同時也與台灣車主分享國外車主的用車經驗,並且自國外導入各項原廠車主精品與改裝套件。



 
 
12/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