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頂級科技旗艦A8勇奪「金舵獎」
AUTONET記者:Quattro(12/02/2002星期一)
於10月份巴黎車展正式亮相的Audi全新旗艦車款A8,甫推出就獲得德國週日畫報(Bild am Sonntag)「金舵獎」(The Golden Steering)的肯定,充份展現Audi領先群倫的科技!這是Audi繼上一代A8在1994年之後,再一次於高級豪華房車中贏得這項肯定,而國內總代理太古汽車也將於2003年三月正式引進這款全新頂級豪華旗艦。

由德國週日畫報所頒發的「金舵獎」乃是邀集媒體記者、賽車手及汽車專家在每年度20款新車中,針對其品質、經濟性、引擎環保等項目評分,在豪華房車方面A8獲得專業人士的一致肯定!

Audi這款全新的旗艦級車型配有兩種不同規格的V8引擎可供車主選擇:其排氣量分別為3.7升及4.2升版;並各擁有280bhp,335bhp之強勁馬力。在所擁有的多項傲人科技配備中,除了搭載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速度轉變時精準的動力輸出之外,在A8方向盤後緣左右兩側尚有撥片式換檔按鍵可供選配,而後者這種兼具人體工學以及操控優勢的設計,乃是擷取自利曼大賽(Le Mans)中連戰皆捷的冠軍車種Audi R8。

而全新Audi A8是一款更富操控樂趣的高級豪華房車,其原因不單單只是A8出色的駕駛風格,全新設計的豪華內裝以及Multi Media Interface (MMI)多媒體操作介面,更可以讓車主輕鬆使用專屬於A8的高科技。獨特的人體工學設計以及具邏輯性的操作介面使用起來非常簡單輕鬆,如此一來車主便可專心在路況上,並同時享受身處在全新Audi A8方向盤後的不凡駕駛樂趣。

領先群倫的科技、令人愛不釋手的操控、以及獨特的造型與配備,讓全新Audi A8為豪華轎車跑車化重新定義。身為Audi的旗艦車種,全新A8是Audi新一代豪華房車的典範,堅守著Audi “Vorsprung durch Technik”(創新科技)的精神,也就是”跑車風格、簡潔設計、先進科技、最高品質”,因此才能在高級豪華房車中再次奪得「金舵獎」殊榮!


 
 
12/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