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進軍巴黎達卡越野賽戰將VW Tarek於埃森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2/2002星期一)
在由歐陸併購大王前任福斯總裁Ferdinand Piech所建構的大福斯計畫中﹐逐漸落實的新款LSUV休閒越野車Touareg在歐陸正式登場﹐並傳出五代Golf也會衍生出一輛都會型SUV之際﹐福斯強大的開發能力與進軍四驅領域的決心﹐可由正在德國埃森舉行的2002年改裝車展首演的Tarek得窺。

這輛被視為是福斯進軍巴黎達卡越野賽事的戰馬﹐造型擁有Nardo與Touareg融合的樣貌﹐在十一月29日車展開幕當天﹐由福斯賽車部門領導Rudolf-Helmut Strozyk與曾經是越野賽車手的 Jutta Kleinschmidt 共同揭幕﹐正式宣佈Tarek將代表福斯進軍2003年越野賽事的決心!

由福斯賽車部門﹐與設計大師喬治亞羅所領軍的ITALDESIGN設計工作室合作開發的Tarek﹐採用了高檔而輕量化的碳纖維-鋁合金複合材質管狀車身結構﹐動力系統搭載福斯旗下著名的1.9升直列四缸TDI渦輪增壓直接噴射引擎﹐關於未來斯進軍越野賽事的最新訊息﹐網友可至www.Touareg-Dakar.com 參考。



 
 
12/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