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益汽車成為國內最大的汽車經銷商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31/2002星期四)
自今年十一月一日起負責經銷三菱汽車的順益汽車與華中汽車將正式合併,並以順益汽車為存續公司名稱,合併後該公司所轄的營業據點數將達93處,使順益汽車成為國內汽車市場上規模最大的經銷商,加上合併產生之經營管理綜效與人才優勢,將可提供顧客更佳的服務品質、提高市場佔有率,並積極拓展大陸事業。

早自今年四月順益汽車即認購由中華汽車子公司華菱汽車百分之百投資之華中汽車60%股權,中華汽車亦認購順益汽車40%股權後,且為因應台灣汽車市場飽和、景氣持續低迷及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等多重威脅,雙方旋即達成以合併來強化公司競爭力及顧客服務能力之共識,並於五月一日成立整合小組負責順益汽車、華中汽車之合併專案。在為期六個月的整合階段中,整合小組除了就組織、作業、系統、制度、員工權益及公司未來經營方向、目標等構面作了內外的通盤溝通檢討外,同時也兼顧到整合後員工向心力的再造以及業界競爭力的提升。

該公司原擔心這麼長的整合時間是否會影響到士氣甚至業績,但從今年一至九月順益汽車與華中汽車合計的銷售實績較去年同期成長了37.7%來看,將可確定在十一月一日正式合併後的順益汽車,將在嶄新氣象中創造出更高的服務品質與經營績效。


 
 
10/3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