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iesta RallyeConcept賽車式樣伯明罕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6/2002星期三)
從去年法蘭克福車展公開發表新一代Fiesta以來,歐陸各地的車迷與年輕族群們,不但期待鋼砲版ST150的出現,更希望準備參加2003年世界越野錦標賽的Fiesta RallyeConcept 賽事版本趕快亮相,果然即將在本月下旬的英國伯明罕車展中,福特原廠確定Fiesta RallyeConcept 賽事專用原型車,將在現場舉行隆重的揭幕儀式。

由於許多英國熱血青年,年輕時都是以福特Fiesta為人生的第一輛車,原廠也在當地設置了稱為Fiesta Cup的房車賽事,就像過去台灣的國產三門喜美一樣,當地的年輕車迷們許多美好回憶都與Fiesta有關,更使得新一代Fiesta RallyeConcept 版本的出現,成為全英愛車人的大事,這輛由福特英國Rallyesport團隊主導設計的賽車,也將直接由歐洲福特總裁 Martin Leach親自主持揭幕儀式,目前原廠僅公佈原廠定裝照,如有關於賽事與規格的最新消息,AUTONET將會為網友們搶先披露!


 
 
10/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