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品牌即將重返國內車壇 9/1正式發表全新New Age Impreza WRX
AUTONET記者:Huther(08/13/2002星期二)
今年6月由日本SUBARU母廠富士重工100%投資成立之SUBARU OF TAIWAN CO. LTD.(簡稱SOT),為了展現對於國內正規健康賽車活動的支持,更為了實踐對國內喜愛SUBARU產品消費者的承諾,經過積極的運作,特別選定於SUBARU Impreza挑戰賽第三站活動當日在比賽現場,舉行全新SUBARU New Age Impreza WRX的產品發表,將這款在全世界市場都深受好評,也是國內車迷引頸期待已久的高性能房車,首度介紹給國內消費者,這也是SOT預計引進的諸多車型中的第一款產品!

全新New Age Impreza WRX採用2.0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227匹的超強馬力,搭配SUBARU最引以為傲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展現強勁性能的同時,更擁有最佳的主動安全表現。全新的New Age Impreza WRX除了可搭配傳統的5速手排變速箱外,為了讓喜愛New Age Impreza WRX的消費者有機會能夠更輕鬆的駕馭,SOT同時也引進了搭配自動變速箱,但同樣擁有傑出性能表現的New Age Impreza WRX自排型供消費者選擇,這兩款車都將在9月1日正式與國內車迷見面。全新New Age Impreza WRX的上市將為國內高性能房車市場注入活血,更將為SUBARU Impreza挑戰賽帶來新的刺激,邁向另一個高峰!
SOT於9/1所要發表的全新美規版New Age Impreza WRX之外,全新Forester 2.5 V6車型也將在下一波引進國內市場清單中,售價約在100~120萬左右,而未來SOT不排除會引進Legacy Outback等車型,走向高性能運動型市場品牌路線。



 
 
08/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