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千萬名琴音樂會 拉近與車主距離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13/2002星期二)
車商與顧客關係是需要經營的,車商不祗是做好售後服務,以締造客戶滿意度之外,國內SAAB總代理商富汽車公司將利用現化商業行銷的新點子,於近日為車主舉辦高級的音樂會,讓車主與車商更加親近,這就是要證驗商業理論所暢言的「顧客忠誠度」精神。

一位黃姓的Saab車主,為他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深造的女兒,買了一把價值上千萬十八世紀的名貴小提琴,讓琴藝日益精進的女兒搭配名琴,更上層樓,而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趁車主女兒暑假回國之際,結合另外三位年輕優秀的演奏家,合辦四重奏音樂會,讓這些音樂殿堂的明日之星,第一次在台灣高級的汽車展示中心散播他們比擬國家音樂廳悠揚樂音的演奏水準。Saab汽車代理商也邀請多位Saab車主一起共賞,回饋與促進車主間的關係,當然也將部份席次開放給一般民眾入場,以千萬小提琴,再搭配著名的史坦威鋼琴與出自名家之手、大提琴中,準備在Saab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合奏天籟之音,四位演奏家都系出名門,造詣精湛,是一場高水準的音樂演奏會。


 
 
08/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