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avrin組成幸福白鯨車隊 迎接6隻遠道而來的小白鯨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12/2002星期一)
延宕多時的小白鯨造訪台灣,終於在8月12日得以成行,為了迎接受到各界矚目的小白鯨,海生館方面除了請來最專業的訓練師與獸醫師一同陪伴,以及在整趟自俄羅斯經香港至台灣的行程中,使用白鯨運輸專用水缸外,更特別細心安排6部由MITSUBISHI SAVRIN所組成的幸福迎白鯨專車車隊,以迎接遠道而來的6位貴客。

為了給6隻小白鯨一個難忘的見面禮,中華三菱還精心將SAVRIN佈置得海洋氣息十足,並在6部專車上特別標上6隻白鯨寶寶的名字:天使、Babu、寶貝、伊娃、露比和鯨寶,希望能讓白鯨寶寶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感受到台灣這片土地的幸福、活力與熱情,也希望能讓沿途的民眾能跟著白鯨專車一同分享白鯨來台的喜悅。

此次MITSUBISHI SAVRIN能夠雀屏中選,成為迎接白鯨的白鯨專車,除了因其氣派豪華的外觀外,一直以來秉持將幸福分享給眾人的品牌理念,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MITSUBISHI SAVRIN這部以「多位元轎車」的市場新主流,滿足現代人家庭、親友、工作及休閒生活的多元的需求,並讓多位空間所帶來的幸福與更多人分享。透過「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車」為廣告訴求,來傳達SAVRIN希望帶給所有車主喜悅與幸福的造車理念,因此MITSUBISHI SAVRIN不僅在全省南北各地以幸福的概念為主軸,舉行多場挑戰世界紀錄最大模型車屋的幸福博覽會系列活動,讓全省各地的民眾能與家人、親友一起感受幸福、分享幸福;更在近期全省多場聯合婚禮當中成為新人迎娶幸福的指定禮車,搭載著新人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將無數對新人送進幸福美滿的新家。中華三菱希望透過因SAVRIN而舉辦的多樣化以幸福為主軸的系列活動,能讓全台更多的民眾一起體驗幸福、感受幸福,同時與更多的人分享更多的幸福,而這次「SAVRIN幸福迎白鯨」的活動,就是希望6隻白鯨寶寶能在SAVRIN的護送下,在台灣與更多人分享喜悅與幸福。



 
 
08/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