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太魯閣中華汽車盃國際馬拉松」即日起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Huther(08/12/2002星期一)
鬼斧神工的太魯閣不僅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天然景觀,自2000年起已經舉辦兩屆的太魯閣馬拉松,更寫下全球唯一的峽谷馬拉松紀錄。今年中華汽車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結合前兩屆的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力量,擴大舉辦「2002太魯閣中華汽車盃國際馬拉松」,除了馬拉松賽事外,更規劃一系列的周邊活動,期許以體育結合觀光,將太魯閣之美推上國際舞台,進而成為台灣觀光的新地標!

馬拉松路線將假太魯閣至文山段舉行,由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前出發,依路跑距離長短分為馬拉組(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組(21公里)及全民健跑組(5公里)三組。舉行比賽的當天,全線將實施車輛淨空的管制,每年唯有此刻才能在太魯閣峽谷盡情奔跑,得以親炙太魯閣沿線的明媚風光,想要一探太魯閣壯麗山水的民眾可得趕緊把握8/10∼10/20的報名期限。

為了統一活動的視覺印象,本屆馬拉松也設計一個活動Logo,因為有太魯閣令人讚嘆的景緻烘托,「2002太魯閣中華汽車盃國際馬拉松」提出了這是一場「眼」與「腳」的馬拉松概念,以單眼腳ㄚ子的設計創意緊扣此一精神。「太魯閣的美不只42.195公里」則是此次活動的海報訴求,強調太魯閣的美景讓與賽者即使衝過了終點線仍頻頻回首觀看!而為了吸引國外士與賽,活動海報與報名DM將同時印製英、日文版本,並於海外各地發送散佈,活動專屬綱站上也會將所有相關訊息以中英文同時呈現,確實達成將盃賽國際化的企圖。



 
 
08/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