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成立6年 銷售屢創佳績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22/2002星期一)
從1996年協合國際接下台灣地區PEUGEOT汽車代理權,重返台灣市場之後,六年來,除了首先掙脫不景氣的陰霾之外,還以每年成長超過15%的市場佔有率、以及逐年提昇銷售量和市場佔有率,更在1999年4月,協和國際引進206車款之後,一直穩居進口小型車市場的領導地位,再加上後續發表的206 1.6及206CC硬頂敞篷車款,其銷售量更是屢創新高。PEUGEOT汽車在今年1∼6月全車系掛牌數,較2001年同期成長約15%,同時在上半年進口車的總市場中,PEUGEOT汽車也達到了5.16%的市場佔有率,其中在歐系進口車市場達到8.42%的市場佔有率。

協和國際經過六年蓽路藍縷的努力下,不僅讓消費者體驗到全新的經營理念及產品特色,也使得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反應在實際的銷售數字上。在未來協和國際的經營方針中,將全面提昇服務品質,如每一年舉辦一次的「技術資格檢定」以驗收每一位專業技師一年的努力成果,藉由完善的維修品質,以獲得顧客的信賴、早在2001年架構完成的「遠端遙控技術支援網路」系統,不但是全亞洲第一套最完整的修護技術網路系統,更是全台灣業界中的創舉,將修車技術導入E化的高科技表現,大幅提昇修護的時效與準確性、一系列以顧客感動為導向售後服務的O.C.S系統,是運用教育訓練的推廣,加強經銷商推動顧客整體服務系統,以確實徹底執行各項售後服務的作業,保障顧客權益,進而提升顧客滿意度並開發顧客的忠誠度。據協和國際表示,其即將於今年9月引進307 SW車型,而未來將陸續推出107、807、407、206 RC等車款。


 
 
07/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