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萬輛福特Ka出廠
AUTONET記者:勝平(07/17/2002星期三)
自1996年FORD發表Ka這輛造型獨特、操控靈活的小型車後,不僅搶盡了大哥Fiesta的鋒頭,還招攬了不少喜好在城市遊走的時尚男女。Ka從上市以來,在歐洲一支獨秀,形成FORD在歐洲小型車市場的台柱,更與Foucs及Mondeo組成鐵三角,為FORD在歐洲打下一片天空。也就因為如此的受歡迎,日前Ka成功的從FORD在西班牙的工廠中駛出了第100萬輛Ka。

Ka搭載一具1300c.c.引擎,可輸出60匹馬力,對一般終日都處於都市之中的用車者已足敷使用,再加上國外便宜的售價與保養費用,更使Ka更具賣相;基本車款車身前後塑料保險桿雖然不如同色保桿美觀,但卻讓車主省了一筆因擦傷的烤漆費用,就算車位只大一點點,擠也給他擠進去!內裝前衛的設計,更是相當符合人體工學。想像一下,開著Ka徜徉在路人的羨慕眼光中,或許比開部Ferrari更令人注目呢!

Ka的造型不只消費者喜歡,國際上更頒給了Ka三個大獎,還連續6年獲得英國「What Car?」雜誌Best Buy Car殊榮。1997年時,在德國當地就售出了約6萬輛的Ka;到了2001年為止,Ka更在歐洲市場創下約13.6萬輛的銷售佳績!由此更可見Ka在歐洲受歡迎的程度。


 
 
07/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