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再現—MAZDA Isamu Sports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17/2002星期三)
在國內目前40萬∼50萬級距的國產小型車市場中,除了主要的1.5升車型外,尚有加入諸多配備的1.3升車款供預算於此的消費者選購,但現在的年輕朋友在生活消費水準、要求逐年增高的同時,身高體重往往也因營養太過豐富而居高不下,要一個高壯的年輕人擠公車捷運就已經如此不堪了,何況是擠入1.5升甚至1.3升的小車?自2000年MAZDA Isamu 1.6推出後,藉著較同價格級距更大的乘坐、置物空間,及1.6升引擎相對更高的動力,立即受到消費者好評。現在,為了讓年輕消費者求新求炫的需求得以滿足,MAZDA特別推出外型更彪悍的Isamu Sports,讓你出外追風感覺特別有風!

羨慕Impreza GT上那一對大型碗公霧燈嗎?現在Isamu Sports上也有。有鑑前年推出323 Protégé MAZDASPEED空力套件版本時的銷售盛況,MAZDA本次再針對Isamu加裝日本原廠空力套件;在車頭中,首要的霸氣條件便是鑲嵌兩只大型霧燈的跑車型保桿,配上中央大型氣壩及上方的網狀五角型水箱護罩,讓原本乖巧的Isamu隨即變臉,凶悍的模樣立現;其他部份,除了側邊的導流裙角及後方的尾翼外,原廠尚導入了全新加大的15吋鋁合金輪圈,這不僅在氣勢上更勝一籌,在操控上也有立即的加分效果。內裝部份,Isamu Sports一如原先,所有的操作介面皆是以實用、好操作為訴求,銀色塗裝的中控面板加上碎花針織布材質包覆的門板及座椅,則為車室帶來年輕活潑的氣息,但極為玩味的是,Isamu 〝Sports〞居然配上四幅式方向盤…,這在筆者看來倒是好事一件,因為準車主您可以依個人喜好改裝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賽車方向盤,而不用因原廠方向盤太好看而依依不捨了,我想這也是原廠所考量的因素之一吧!

待續…

 
 
07/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