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RENAULT sport 2.0 超規格鋼炮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1/2002星期四)
去年Clio1.4在台上市之後,其前衛的外型設計與強悍的性能展現,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在Clio1.4推出當時,曾預告性能更激情的2.0版即將引進。而現在Clio RENAULT sport 2.0終於帶著超規格鋼炮的姿態,正式登台。

Clio RENAULT sport 2.0搭載之直列四缸DOHC 16V自然進氣引擎,藉由加長型鋁合金進氣歧管,配合高轉速時的需求,單次進氣量從標準版3公升提昇至4.8公升;進氣系統結合雙進氣歧管採雙模式動作,低速時只開啟單一進氣歧管以提昇扭力輸出,高轉速時全部打開,讓引擎油氣比達到最佳狀態,輸出充沛強勁的性能;進、排氣多合金汽門採擷法國賽車專用的Nomomic,充分發揮專業級的抗高溫效果;白金材質火星塞點火電極,理想的點火分佈更能使油氣混合,燃燒效果達到最佳狀態。Clio RENAULT sport 2.0極致性能最大輸出達到172hp及20.3kgm,種種達到巔峰的引擎工藝設計表現,創造出0加速至100km/h只要7.2秒,極速達220km/h,輕鬆成為 ”8” 秒俱樂部成員。

此外,Clio RENAULT sport 2.0擁有專屬的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在任何路況皆可準確掌控車身,而標準四席的SRS氣囊,使您追求速度感時同樣擁有安全感。個性化內裝配備了「RENAULT sport」專屬半麂皮跑車皮椅、鋁合金跑車踏板、車尾專屬銘牌、三幅跑車真皮方向盤、原廠空力套件,讓Clio RENAULT sport 2.0為你量身訂做最標悍的氣勢與最舒適的美學氣質。車外搭載的晶鑽複式氙氣頭燈、15吋鋁合金輪圈搭配195/50R15賽車跑胎,讓坐上車的人跟觀賞車的人無不折服在絕對動感的賽車氛圍中。

Clio RENAULT sport 2.0的上市將使得台灣掀背車戰場推向另一個歷史巔峰。想做擁Clio RENAULT sport 2.0僅需89萬元,裕隆首批配額不到20台,大大滿足了喜好獨特車種的車主。想要感受具賽車血液的跑車性能嗎?想要創意生活、獨領風騷嗎?請親洽離您最近的RENAULT展示中心,體驗Clio RENAULT sport帶來的強悍鋼炮風。



 
 
07/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