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台灣原廠網站正式於7/10 上線
AUTONET記者:邵長玲(07/11/2002星期四)
VOLVO中文網站正式於7/10上線!其首次與MSN網站異業合作,獨家提供多樣化網路行銷與互動加值服務,網站內容包括線上虛擬賞車房、提供最新活動訊息、線上試駕、維修保養預約、新車特惠訊息、以及精采的VOLVO廣告等多項汽車業界創新的網路行銷與加值服務。

VOLVO Car Taiwan總經理徐天派表示:『網站的成立讓車主、消費者及網路用戶可快速獲取VOLVO相關產品及服務資訊。在高級進口車業者中,似乎唯有VOLVO傾力投資設置其中文網站,不僅提供線上企業或產品資訊等基本服務,更重視與顧客在實體銷售及維修通路外的互動,進而期望透過網路不受時空限制的特色提供更佳服務。』,而台灣微軟公司MSN事業處副總經理蔡祖馨表示,對於像汽車這類高價值且購買決策過程複雜的商品,網際網路是最經濟的虛擬業務員,有效的結合資料庫及網路行銷將能更精準地觸及潛在買主。

今日VOLVO所發表全新的繁體中文網站包括三大部分,分別為:MSN入口合作網站、VOLVO汽車活動網站及VOLVO汽車企業網站。消費者除了直接進入VOLVO網站外,還可從MSN首頁、汽車頻道專刊版面、Hotmail以及MSN Messenger快速連結至VOLVO活動網站。此次VOLVO與MSN的合作也是延續了雙方於美國長達15個月的聯合行銷模式,VOLVO在美國MSN建立了數位車場 (Volvo Digital Garage),網友可以在虛擬展示間內瀏覽新車外觀與車內配備,也為VOLVO預定今年發表的第一台越野休旅車XC90展開大規模的上市前熱身動作。未來MSN將與VOLVO舉辦多項線上活動,讓消費者隨時掌握VOLVO動態,服務更多的愛車人士。


 
 
07/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