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御守護叮嚀您 做好人車防颱準備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10/2002星期三)
中央氣象局已經於昨日清晨五點五十分發佈娜克莉陸上颱風警報,娜克莉颱風所伴隨的強風豪雨,預計將對於台灣中南部地區帶來嚴重的威脅,也將逐步影響北部地區。MAZDA Taiwan 提醒全台所有車主應確實做好防颱準備,除注意住家安全、準備充足飲水乾糧等民生必需品之外,更應注意以下事項,以確保您愛車的安全。

MAZDA Taiwan提供下列幾項建議,供車主參考:1.適時將車輛移至高處停放、2.颱風來襲前後避免進入山區,以防坍方、落石、土石流的危害、3.盡量避免將車輛停於樹下、圍牆邊或堤防外、4.檢查雨刷、燈光等電路系統功能是否正常。此外,如果您的愛車不幸泡水,請您特別注意以下處理步驟:1.先確認自身安全,切勿涉險救車、2.切勿嘗試起動引擎、3.速撥免費救援專線0800-013-666、4.剩下的就交給原廠專業技師。




 
 
07/1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