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超值新選擇—MAZDA Isamu Sports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09/2002星期二)
MAZDA為了能讓年輕或首次購車的消費者,能夠擁有一輛不僅機能性強,性能與質感兼具,價格卻平易近人的車款,遂在2000年10月時推出Isamu 1.6;現在,臺灣馬自達考量年輕族群在購車時求新求炫的需求,特別在昨日(8日)推出加裝日本原廠空力套件的Isamu Sports,期以50萬內的親和售價,及較同級車款運動化的外觀,吸引首次購車的年輕朋友入主。

限量登場的MAZDA Isamu Sports在外觀上,首要的變革便是車身正面的擾流前氣壩與碗公型大型霧燈,搭配上全新五點式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與大型MAZDA鍍鉻廠徽,使Isamu Sports散發出有別於先前車款的威猛氣勢;另外,車身側裙與全新設計加大的15吋鋁合金輪圈,不僅讓原本Isamu車身線條活絡了起來,更扮演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原廠的大型後擾流尾翼,不管是配備在四門或是五門車型,都讓MAZDA Isamu Sports頓時成為年輕朋友在路上炫麗的行頭之一。內裝部份,Isamu Sports是以灰色深淺雙色調內裝為鋪陳基礎,搭配類鈦金屬質感內飾組及鍍鉻內車門把手,以與外觀訴求相協調;另外,除了2-Din多功能觸控式音響、四門電動窗、電動調整後視鏡等配備之外,五門車型更具備50/50分離可前傾/後傾可滑式後座椅及可水平折疊式的多功能前座椅。

MAZDA Isamu Sports動力來源為一具1.6升直列四缸DOHC引擎,能在4000轉時激發出14.8kgm的最大扭力,並在5500轉時提供106匹馬力,不僅如此,Isamu Sports前懸吊採用麥花臣式獨立懸掛系統,後懸吊則是採用MAZDA的TTL雙梯型設計(附前後防傾桿),能大幅改善懸吊剛性,同時提升車體平穩與舒適度。當然,您最關心的一定是價格,在原廠全車空力套件、兩顆碗公型霧燈及15吋全新鋁合金輪圈等配備加身下,Isamu Sports四門/五門分別報價48.9萬/49.9萬,僅較原車價微幅上漲2萬元,而原Isamu車主若也想加裝,也可以3.5萬的價格圓夢。由於此批Isamu Sports是採限量發售(四門300輛,五門200輛),因此您的手腳得快一點喔!


 
 
07/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