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閃電─Opel Vectra GTS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7/2002星期四)
今年初OPEL推出全新第三代Vectra,以優異科技運用、寬闊空間與突破以往的外型設計,為OPEL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未來樂章,隨著全新第三代Vectra的腳步,其頂級性能版本─Vectra GTS也將於今年第三季正式發售,主要對手為FORD Monde ST220等歐裔性能房車。

Vectra GTS之動力系統為一具3.2升DOHC V6 ECOTEC引擎,擁有211hp最大馬力與300Nm的最大扭力,搭配6速手排或5速自排變速箱,使Vectra GTS極速可達247km/h,0~100km加速僅需7.5秒,是Vectra車系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車款。底盤方面,全新第三代Vectra為歐洲率先使用通用汽車集團〈GM〉旗下新世代房車共用平台的新車,該平台同時運用於全新SAAB 9-3與策略合作對象─FIAT集團旗下新款中型房車〈可能為ALFA 157〉身上,如此一來,以後當各位駕馭上述幾款新車,將可能有極相似的駕駛感受。

未來OPEL將除了性能版的Vectra GTS之外,將以Vectra為基礎延伸出一款類似曾於0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出現過之概念車Signum2、車身外觀介於Wagon與Coupe-Wagon的休旅車款,將使Vectra車系之產品線更為完整。


 
 
06/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