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部份車款的德國當地售價將於2002年5月27日起調漲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5/30/2002星期四)
根據AutoNet在德國特派記者於日前收到來自AUDI在Ingolstadt的總廠管理處的最新新聞稿指出,AUDI部分的車款在德國當地的售價已於2002年5月27日起,平均調漲1.5%。

這項調整的動作經過本報記者深入詢問,證實是為了因應新車以及新引擎開發的支出,所做的財務上調整。而AUDI的發言人Mr.Schiller也對我們說明,新車款的暢銷狀況(較舊車型成長6%)讓他們有足夠的空間作價格上的調漲,所以這次的漲價也大部分集中在新推出的車款,包含最小的A2全車系、最新出爐的A4 Cabriolet以及才剛剛在Genfer Automobilsaloon所展出的RS6,而TT Roadster 1.8T以及A6 Allroad-quattro 4.2 / A6 Avant 4.2,則是屬於季節性調漲。


 
 
05/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