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公司榮獲2002年傑出公關獎
AUTONET記者:王浩全(05/30/2002星期四)
由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舉辦的「傑出公關獎」堪稱是國內公關業界的最高榮譽,設置的目的是為了宣揚正確的公關運作理念,並獎勵優良公關人員及企業團體所做的努力;該獎項自1991年起開始辦理,每隔兩年舉辦一次,今年為第六屆,選拔獎項分為個人獎及團體獎,個人獎方面有「發言人獎」及「公關經理人獎」,團體獎方面則有「內部刊物獎」、「危機管理獎」、「企業形象獎」及「社區關係獎」等,每一獎項各選出最佳獎一名及優異獎兩名。而其中今年該獎項的「最佳社區關係獎」由裕隆汽車公司奪得,並由該公司總經理劉一震代表裕隆汽車接受這份榮譽。

九年前,裕隆汽車曾獲得公關基金會的肯定,獲頒「企業形象獎」等三個獎項。這十年來並持續耕耘「裕隆藝文季」及「裕隆環保季」活動,對社會公益的事務向來亦不落人後,在社會上已累積了相當的口碑,此外自1995年該公司廠辦集中、落籍三義之後,有感於地方特色文化的逐漸式微,便決心要振興三義地方的木雕文化,不僅年年舉辦「木雕金質獎』獎勵優秀的木雕創作人才及作品,去年起,更結合苗栗地方的社福團體舉辦「木雕創作研習營」,提供肢體殘障的朋友們學習一技之長的機會。裕隆汽車表示,貢獻社會福祉一直是裕隆汽車的經營理念之一,該公司始終認為,企業的發展、成長與社會進步是息息相關的,因此,企業在追求商業利潤之餘,更應該努力回饋社會,這也是裕隆長久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和促進良好社區關係的終極目的。兩度獲獎,讓裕隆更加確定企業的社會責任為何,也更堅定未來持續努力的決心。


 
 
05/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