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猛男–HAMANN BMW 7系列
AUTONET記者:勝平(05/28/2002星期二)
還記得4月時,AutoNet曾經報導過AC Schnitzer所推出的E65套件嗎?那種較為溫和的線條或許讓許多新好男人喜歡,但有更多的人對此不予苟同。他們認為一輛車既然要改,就要有一定的霸氣。也因此,HAMANN就對上了他們的味。HAMANN為這台高級房車做了許多改變,全車空力套件除了一般常見的五件式與跑車型後視鏡外,更添加了車頂的擾流板,使車子在高速行進中不但穩定,而且搶眼的程度更是一流!

功夫如果想要練的好,馬步一定要紮的夠穩。車子也是一樣,想要跑的快,底盤功夫可不能少。或許男人都喜歡「大」,所以HAMANN這次可拿出大傢伙—達22吋的三片式輪圈,讓這部豪華房車更增添了高性能氣質。可是22吋的輪圈在台灣的Rally路面壽命應該不會太長。不過別擔心,HAMANN也還有從18吋到20吋的規格可以選擇。而在車輛的懸吊部分,則只推出短彈簧,可讓車前降低40mm、後方可降低20mm套件。不會太低的車身,滿足了一般車主需要便利性與操控性的平衡點。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性能部分,HAMANN只推出了專屬的金屬觸媒、雙管尾段排氣管…等等物品,雖然料件不多,但看看內裝套件上可更換的清單中有著「300km/h時速表總成」這項物品,代表HAMANN對E65的改裝可能還未告一段落,大家拭目以待吧!


 
 
05/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