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式全新Chrysler Town & Country登場
AUTONET記者:ASF(05/24/2002星期五)
繼全新Voyager重回休旅車市場後,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再鎖定屬意頂級豪華休旅車款之買家,引進多年前頗受國人青睞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全新車型。在台灣市場當中,消費者往往習慣將一輛車的重點放在配備及價格,卻忽略了產品本身的優質及安全性才應該是最根本的考量。為此,以悠久研發歷史為基礎的Chrysler休旅車,仍以美國一貫的清晰產品定位、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安全性為銷售訴求,企圖吸引愛好純種美式休旅車又重安全性的消費者入主。

此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引進的Town & Country為排氣量3.3升的LXi車型。從外觀來看,除了車長及軸距較Voyager(4803mm及2878mm)增加為5094mm及3030mm外,與Voyager最明顯不同的部份就是紮實的楔型車身前端,結合了更頂級的豪華鍍鉻水箱護罩及後尾門鍍鉻掀蓋,另外在車門下緣也較Voyager多了兩道浪板。

在被動性安全上,專為休旅車系所設計的底盤結構採用的是強固的單一車體結構,擁有減輕車重、降低行駛振動及異音等優點,特別是在強化車體剛性,Chrysler所有休旅車種的抗扭曲性均較以往提高了20%。在主動性安全性上,改良過的非獨立懸吊系統能提升車輛過彎時的穩定性,而附防傾桿之單片式後懸吊也具有優異承載能力的特色。引擎方面,Town & Country搭載的是與Voyager相同的新改良3.3L V6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為172hp / 5100rpm及28.4kgm / 4000rpm。另外,全新Town & Country在配備上也更為昇級,除了Voyager車型原有的配備一應俱全外,Town & Country尚多了冷光儀表及儀表座木紋飾板、整合式霧燈及新一代雙前座/側面氣囊。


 
 
05/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