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涼夏玩樂月 全車系冷氣免費健診
AUTONET記者:Huther(05/24/2002星期五)
受到全球溫室效應的影響,今年夏季格外的炎熱,趁著旱夏蒞臨之前,裕隆汽車及全省雷諾經銷商自五月二十日起,全面展開『雷諾涼夏玩樂月,全車系冷氣免費健診』的服務行動。Scenic 1.6/2.0/RX4、Clio、Laguna等進口車及所有雷諾車系的車主皆可前至指定的服務廠接受『21項冷氣系統免費健康檢查』,例如引擎在熄火狀態下,檢查冷凝管、冷卻風扇、壓縮機皮帶及儲液瓶等項目是否正常;引擎啟動A/C冷氣且出風量最大時,檢查壓縮機離合器、冷媒量、排水性、出風口溫度和鼓風機等項目是否正常。

另外,總代理裕隆汽車為讓雷諾大家族的成員盡情陪伴家人,度過稱心如意的夏季歡樂時光,凡是於2002年6月30日前回廠接受冷氣健診,立即獲贈超值雙禮,其一「出遊開心禮」—實用性極佳的涼夏旅遊叢書;其二「玩樂開心禮」—六個月的旅遊意外險,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除此之外,雷諾車主專屬的『RENAULT聯名卡』也等著您免費申請,RENAULT聯名卡是一張可以盡情玩樂的信用卡,開卡使用馬上贈送12本台灣著名景點的旅遊叢書及旅遊音樂CD。


 
 
05/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