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再改造—VW New Polo
AUTONET記者:林浩昇(05/24/2002星期五)
先前AutoNet曾為各位做了一系列有關VW Polo歷史的報導,相信各位應該對這輛擁有27年歷史的車款有了更深入的瞭解;而此次我們也正式請出本尊—全新4代Polo,讓這輛準備玩時尚的歐裔掀背小車親自現身說法,也順便將VW在27年來為Polo所投注的心血好好體會一番。

基因改造工程在近年來一直便是熱門的話題,尤其是食物。反對者擔憂,食物就是食物,自有人類以來我們每天攝取的就是這些,經改造後誰知會不會有不可預料的情況發生?而改造者卻有著美麗的理想:把不好的變成好的,把原本就好的變得更好。反觀車壇,自有汽車以來改造工程便不斷上演,從沒有車頂到有車頂、從沒有冷氣到有冷氣、從沒有螢幕到有螢幕,改造者不斷將汽車變得安全舒適豪華,消費者也就越趨享受。

在不斷演進的27年來,VW在Polo上已累積了相當的經驗,無論是在造型、質感及空間上均能得人心。短小的身型配上四圓頭燈,簡潔的中控台配上皮質內裝;Polo雖然經過不斷的基因改造,卻未因此而忘卻它的角色—〝輕巧實用安全的城市小車〞。就像加入豐富維生素、抗癌物質、鈣質,卻沒有任何副作用的蘋果一樣吸引人!

待續...


 
 
05/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