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t對Michael與David的建言
AUTONET記者:勝平(05/09/2002星期四)
三屆世界冠軍的Jackie Stewart同時對兩位車手發表他的意見。第一位是Michael Schumacher。Stewart表示現在應該是Michael Schumacher離開F-1賽壇的時候了。這位蘇格蘭車手說Schumacher已經做到他應該做的事情了,現在是他該了解生命中還有比賽車更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了。

Stewart在接受BBC電台訪問時表示:「Michael既然能拿下四屆世界冠軍就代表他是很厲害的一個車手。甚至他想拿下第五次、第六次都不是問題。但是他如果真的夠聰明,就不應該有太大的野心。在他生命中已經非常的幸運,他應該要知足了,可千萬別讓車迷們替他冠上『貪婪』的名號了。」

可是,如果你是Michael Schumacher你會在人生最輝煌的時候退出F-1賽車嗎?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畢竟人一輩子追求的不只是金錢與名聲,而是挑戰自己的感覺!

第二位則是他的同鄉悲情車手-David Coulthard。Stewart指出他這位同鄉的小老弟在比賽中應該再放鬆點,並在比賽之前好好的思考一下車輛的情況。「我認為David在這一季中受到很多創傷,他太緊張了,所以才會導致他現在的挫折。MP4-17賽車並不夠能力讓他去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但他也要了解到,並不是永遠都能用到最好的車出賽的。David真的很努力去做了,但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05/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