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SIRION 1.3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24/2002星期三)
在2001年下旬上市的DAIHATSU SIRION 1.3,今年代理商合同興公司乘勝追擊再度引進 NEW SIRION。這次新款的NEW SIRION除了保有著舒適便利、及小巧流暢的操控性之外、更有著全新亮麗搶眼的外觀!車頭變型蟲造型的晶鑽頭燈、復古的葉子板造型與全新前保險桿,讓SIRION成為一輛充滿古典味與現代雅痞風格的小型車!

這部由日本原裝進口新改款的NEW SIRION保有原來在同型車種中傲視群倫的102匹馬力及12.2kgm的最大扭力,從0~100公里加速僅僅只要11.1秒;NEW SIRION搭載編號K3-VE16的四汽缸雙凸輪軸引擎,加上壓縮比11:1的省油設計,使得NEW SIRION每一公升的油平均可跑17.6公里以上。SIRION除了擁有ABS防鎖定煞車系統、雙SRS氣囊,更配備了在小型車中罕見的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新款的SIRION 1.3增加了現代感十足的後擾流尾翼裝備,側裙的奔放造型,以及更富運動活力的操縱性能,讓駕駛者享受了隨心所欲的駕駛樂趣!

至於在內部配備方面,除了中控鎖、電動窗、動力方向盤、電動後視鏡等超值配備外,F-1賽車方向盤換檔系統也依然保留在NEW SIRION上,在方向盤兩旁上的換檔按鈕,可使駕駛人的雙手不必離開方向盤就可變換升降檔駕駛,此項配備讓SIRION更顯物超所值!新款的SIRION在顏色方面共有三種選擇:分別是晶鑽銀、寶石紅、以及薔薇金。


 
 
04/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