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eneuve準備離開B.A.R.車隊
AUTONET記者:勝平(04/22/2002星期一)
18日時,B.A.R.車隊老闆David Richards於報告中暗示:車隊中的一號車手Jacques Villeneuve將可能被請離開車隊。Richards解釋道:「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在追求賽場上的領先,所以我們雇用了Villeneuve。不過當今年的賽季結束後,Villeneuve將可能離開B.A.R.」。

Villeneuve在得知消息後也相當不滿的表示:「BAR004賽車的性能根本不符合要求。」Villeneuve在本賽季中最好的成績是在聖馬利諾GP中的第七名!這也難怪他不爽了,就算把油門踏板踩穿了也追不上別人,這…誰會開心嘛!不過呢,讓他如此不開心還有一個理由,就是他的好友Craig Pollock於去年被解雇了,這也讓他表示很後悔簽下了兩年的約,而且車隊還沒有任何的長進。在車隊中還必須時時盯著其他人,不能讓他們偷懶!本來有很長時間準備車輛的,但如此下來只剩下很短的時間,那有可能做好萬全的準備呢?看來Villeneuve與B.A.R.的戰爭一觸即發,這位1997年的世界冠軍是否能重拾昔日光彩呢?期待4月28日的比賽吧!




 
 
04/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