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風格個性小車SUZUKI SOLIO正式出爐!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22/2002星期一)
年輕人!要買車嗎?目前國內國產小型車能達到你的需求嗎?近年休旅車市場普遍在全球逆勢成長,在日本擁有多變化空間及停車方便的多功能小車更是受到年輕人的歡迎;經過審慎評估後,國內太子汽車看好未來小型多功能車在國內的市場潛力,決定正式導入生產SUZUKI SOLIO,並以「新風格 衝擊」之概念,期望能開創國內小型用車的新紀元。

相信各位車迷應該對先前進口臺灣的Wagon R還印象深刻,SOLIO在日本就是Wagon家族的一份子,SOLIO方正逗趣的車體線條說明了它的血統,SUZUKI這個與現今世界車款背道而馳的設計手法,不但使SOLIO在內部乘坐空間上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也獲得了世界各地年輕人對Wagon車系的認同與熱愛。此外,全新SOLIO在外觀尚有許多獨特的設計,例如:大型橫條水箱護罩、全車五件式空力套件、雙層式頭燈及15吋鋁合金輪圈,使SOLIO散發出與現行國產小車截然不同的個性化風格。

皮椅看膩了嗎?SOLIO座椅材質使用黑、紅雙色的針織布包覆,在前座並繡有紅色〝SOLIO〞字樣,不僅極具特色,也具有相當優異的包覆性及防滑性;另外,為使車室氣氛更佳活潑,SUZUKI在中控面板也使用時下流行的類鈦金屬塗裝,並將可變換照明色調的儀表燈列為標準配備,身為個性化小車,這味就對了啦!另一部份,就是SOLIO的空間變化,既然稱為多功能小車,它拿手的就是這項,具5/5分離功能的後座,只要ONE TOUCH就可以將椅背傾倒、前座打平,成為一個休閒娛樂的平台,而10多處的置物空間也能讓小物品有棲身之所。

動力方面,SOLIO採用一具1328c.c. DOHC的鋁合金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有83hp/5500rpm、11.2kgm/3500rpm的表現,並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全新SUZUKI SOLIO目前售價定為45.8萬元,另外還可選配加裝NAVI智慧導航系統及視訊倒車雷達。


 
 
04/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