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的黃色動力膠囊—Leon Cupra R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4/17/2002星期三)
如果有人認為SEAT有了強力小鋼砲León Cupra 4的204hp的賣命演出就能滿足,那他就實在太不了解西班牙人了!!今年三月SEAT又得寸進尺推出León Cupra R,來謀殺性能車迷的存款。

這部León Cupra R所搭載的1.8升Turbo四缸引擎,相信大家不必我多說都已經猜得出來,210hp的表現跟AUDI、VW、SKODA的鸞生兄弟們所擁有的心臟是一樣的強度。León Cupra R跟León Cupra 4的外觀相較之下,除了前方的進氣壩造型改變並擴大之外,在掀背車窗上加裝的擾流尾翼也是一個可供辨識的差異。根據原廠的測試報告,León Cupra R可以在7.2秒之內加速到100km / hr,而極速也直達237km/hr的崩潰臨界。

在足蹬17吋大鋁圈、225/45的大鞋,並同時搭配大直徑的碟煞系統的助威之下,使得León Cupra R在動靜之間可以隨心所欲。車廠公佈的基本款售價是26,755euro,預計2002年4月就可以在歐洲的經銷展示間見到León Cupra R的獸跡。另外,只要再添個1000euro就可以升級到SAET史上性能最強車款Leon Cupra R,真是超便宜又超大碗,只是不知道臺灣的車迷朋友有沒有緣份吃到…?


 
 
04/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