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利諾GP賽後報導
AUTONET記者:勝平(04/17/2002星期三)
Button表示:此場比賽是我最好的表現
Jenson Button在近來三站,都有拿下積分的情況下,已經讓他以八分的積分站上車手排行榜第四的位置。Button在聖馬利諾GP中,以成熟的表現將排位賽中只排在第九位的成績提升到第五名完賽。興高采烈的Button表示:「我在比賽中只照著我的步調比賽,卻可以拿到第五名的成績。這可能是我賽車生涯中表現最好的比賽!」

Rubens表示:不滿Irvine!
Rubens Barrichello於比賽結束後,很明白地表示出對Jaguar車手Eddie Irvine的不滿。Barrichello 生氣的說:「我希望他下地獄!他那樣的作為是非常愚笨的,我認為他除了會說廢話外,其他一點都不會!他在場中三次阻擋住我,他讓給Ralf一條很好的線,他一樣也可以讓我過,但他卻沒有這樣做,還阻擋了我5、6個彎道。他真的很笨!」而Jaguar Racing team替Irvine回答的並不十分清楚。不過,Irvine阻擋到Rubens Barrichello已是事實,或許在怎樣解釋都沒有辦法消Barrichello的怨氣吧!

Ralf表示:我們還不夠快!
Ralf Schumacher在賽後表示:「如果想要打敗Ferrari這支超級隊伍,我們必須讓自己更進步。在Pit中我們做的很好,策略也都相同,不過我卻在Pit Stop時被Barrichello超越了。這代表我們必須更努力,才有更多的機會拿下冠軍寶座。」


 
 
04/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