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種美式豪華房車─CHRYSLER LHS Concorde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6/2002星期二)
2002年、春天的某個星期二,天天作著發財夢的Okelly,竟然奇幻似的中了樂透頭彩,上億元的彩金使愛車的他,可以一圓玩車的願望;耍帥的超級跑車已開進車庫,上山下海的越野休旅車也已下定,個人玩樂車款購齊了,Okelly開始想要買輛豪華大車來增加派頭,既然要買大車,當然就得選擇來自樣樣皆講究大而豪邁的美國車,年紀輕輕的他,早已決定買車後再請個part time的司機,偶爾過過〝少年老爺〞的癮。

美國豪華車眾多,該選哪輛呢?雖然Okelly想買的是大尺碼的豪華車,卻不希望它的心臟是喝油如喝水、排氣如卡車的〝老〞美引擎,畢竟身為新世代的Okelly還是有一點點環保概念。此時,搭載擁有不錯燃油效率、最大馬力250匹、排氣量為3518c.c之V6引擎的CHRYSLER LHS Concord便是最佳的選擇。


CHRYSLER LHS Concord為CHRYSLER旗下之頂級旗艦車款,車身尺碼碩大是必然的,但與以往印象中的美國車所不同的是,其外型已不似從前那般古板單調,其豐腴、流線圓滑的車身線條,與突破傳統、原來由保桿上下分離的前進氣口,合二為一的前挪伸至車頭最前方,極具特色,整體外型氣派之餘,還多了些新潮復古風,蠻適合Okelly這種年紀不大的敗金青年。

後續報導AutoNet近日釋出!



 
 
04/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