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運動經紀公司正式簽下臺灣車手—林帛亨
AUTONET記者:Huther(04/16/2002星期二)
在車迷的引頸期盼與媒體殷切詢問,一座經由政府核可、符合F1賽事且規劃安全良善的國際級賽車場,即將於今年九月由遠東運動經紀公司籌資興建完工,並正式展開台灣方程式賽車之里程碑。

而就在上星期,遠東運動經紀公司更進一步的與唯一一位經正式測試後,進入法國La Filiere賽車學校的台灣青年—林帛亨(Hense Lin)進行簽約儀式,並期望能藉由林帛亨成功的例子,進一步導引臺灣青少年由非法飆車進入合法賽車活動。林帛亨現年22歲,在15歲時即離鄉背景遠赴加拿大求學,他憑著一股愛車的熱忱與喜歡速度的感覺,逕至北美參加由普利司通(Bridgestone)輪胎公司替法國相當知名的賽車學校—拉斐利(La Filiere)所舉辦的車手選拔賽,以第一名的成績驚豔全場並勇奪賽車學校之當屆狀元榜首。而後數次在加拿大的Championship系列賽中奪得佳績。

Hense以往並無任何方程式賽車的駕駛經驗,在五天四夜由拉斐利(La Filiere)賽車學校所舉辦的車手選拔賽中,一點一點的學習接觸何謂方程式賽車、機械知識與原理以及實際下場駕駛的第一次接觸。而後,在方程式賽車的專業領域裡,如同一張白紙的Hense,竟能以出生之牘不畏虎之姿履創佳績,由此看來,林帛亨在賽車方面的確具有相當的天賦,相信在未來我們便可在賽場上一睹林帛亨的駕技。


 
 
04/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