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t 美籍傭兵Chrysler PT Cruiser換上戰鬥新裝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4/16/2002星期二)
Postert這家德籍改裝廠一向對於美系或是日系車輛相當感興趣,這次針對原本就已經獨具車格的Chrysler PT Cruiser的換裝手術主要是以外觀跟底盤為主,引擎室的設定則是維持原廠原味。

首先,Postert將PT Cruiser換上新的大鞋,一共有入門級7.5J ×17,及進階級的8.5J×19可選擇。至於輪胎一般設定是搭配225 / 40 R18的Brightstone高性能跑車胎,換上大腳的主要目的無非是搭配底盤的新設定,Postert把這部Chrysler PT Cruiser的前車身降低55mm,後車身則是小降40mm,這樣的設定讓整部車的侵略性更加是囂張跋扈。

在車身的裝飾上,Postert在內裝上推出7件式的鍍鉻套裝,而在車身外觀裝飾則是端上24件式的鍍鉻套件,光看他們所提供的定裝照,就可以感覺到這種美式風格對這批德國佬的影響,無怪乎他們稱呼這部Chrysler PT Cruiser是部豪華的運動化休旅車!!你們覺得呢?


 
 
04/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